颜曜不是眼药

wb@眼药不可归一化


只是个写写脆皮鸭,写写彩虹屁的人。
生活还算自由,思想不算深奥。

【ES/友涉】阳光,沙滩与你

【ES/友涉】阳光,沙滩与你
*一个脑洞
*说是圣诞贺文但是因为感觉没有写出来好的东西而一直拖着拖到了第二天
*玩了一直很想玩的领养梗x小姑娘叫hibiko是因为hibiki(x
*十分任性的产物,我流ooc
*嗯真的感觉没有半点逻辑慎点
*可以的话继续x

——
这是我过的第23个生日。
今年我的恋人——日日树涉不同于往年,但又十分符合他的性格的,送给了我一份特别的礼物。
一个孩子。
当我推开家门时,就听见了小孩稚嫩的笑声。然后我就看见他抱着一个小女孩,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这个女孩应该才刚到学习说话的年龄,口中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靠近一听,似乎只有“妈妈”这两字。那孩子直勾勾的看着我,片刻后开口:“妈妈!”我当时就楞在那儿了,然后听见他带着隐藏不住的笑意,说:“友也君不是妈妈哦,友也君是爸爸!”
他跟我说这个孩子是在家附近的孤儿院里领养的,领养缘由是——因为很可爱。也亏你能领出来,我这么对他说。不过确实很可爱。
“友也君不满意这份礼物么?”他看向我。“当然没有,但是……你有考虑过,这个孩子她睡在哪吗?”我看了看不大并且略显拥挤的房子,然后再看向他。他楞了一下,随后笑道:“当然……没有了!人生需要的就是惊喜啊!”
我无奈的扶额,果然是这样。“名字呢?”“这个倒是想好了,叫hibiko。”“……姓什么?”“那还用说?”他一脸惊奇的看着我,“当然是姓真白啊?”
最后也是只好收拾出杂物间暂时当做hibiko的房间。
小孩子终于肯入睡了,有些疲累的躺在床上,没有想到一个小孩就可以让人这么累。他随后也躺了下来。我习惯性的将他搂入怀中,手指穿过他的发丝,顺着空隙滑到发梢。他轻笑一声:“友也君,在想什么?”“只是觉得有点不真实,这个小房子里居然会有第三个人住。”说来有些不可思议,一个算是在国际上都很有名气的偶像就这么和我一起住在这个一居室的小房子里。
“友也君!”他突然从床上爬起来,“等以后我们都闲下来了,我们就去海边买一套房子吧,和hibiko一起。”他对我说。我看见他眼眸里的光芒,点亮了我的世界与未来。

这是我的第三十个生日。
以前也从来没有感觉时间过得有多快,但这么一说,就算是我也会觉得还是老了啊。
今天凌晨时被有些过大的动静吵醒了。感觉到有人带我离开了家里,似乎还有和hibiko说话的声音,应该是友也君吧。友也君也学会了给人惊喜了呢,期待期待~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天已经亮了,但是却看不见太阳,只看得见有点阴沉的天空。窗户没有关,带着大海特有的咸腥味道的风吹进来,告诉我,这是在海边。友也君和hibiko还在身旁睡得正香,我走出房间。
我巡视了一遍我身处的地方,这是在海边的一个很大的别墅,有两层。我走到厨房,冰箱里放着一些食材,我看了下煤气应该可以用,于是也就和往常一样的做起早饭。
“涉爸爸?”hibiko的声音传来,刚才还在二楼的房间中睡得正香的小孩现在居然跑到了一楼的厨房,一定对这里还算熟悉。友也君真是的,居然连hibiko都知道也不告诉我。不过呢,只有这样才称得上是惊喜啊。
我对小孩子笑笑:“早安,hibiko。去叫友也君起来吃饭吧。”小孩子听话的去跑回去,不久就推着感觉一脸不情愿的友也君出来,好像还说着“友也爸爸不要怂啊”之类的话。
友也君走到我面前,对我说:“生日快乐,礼物……喜欢么?”我知道他指的是这个房子,我点点头。“因为之前说过要在海边买一套大房子,所以就自作主张的买下了,没有提前告诉你很抱歉,不过你喜欢就好。”我记得那是五年前我和友也君说过的事情了,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并且一节实行了。他顿了一下,然后有些难为情的把藏着身后的手拿出来。那是一个不及手心大的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不用想也可以猜得到了。
他打开盒子,对我说:“愿意嫁给我吗?”“我还真是吓到了啊,友也君,给了我这么多amazing的,只有友也君一个人哦。”我看着他有点发红的脸,猛的想起来我们都已经在一起了这么多年。真是的,明明友也君也奔三了却也这么喜欢搞浪漫啊。我突然感到鼻头有点发酸,但嘴角又不受控制的上扬,我看着他的眼睛,我说:“我愿意。”

友也带着hibiko来到新家。
友也:hibiko我和你说,这里你千万不能和你的涉爸爸说哦,这是要给他的生日惊喜。他生日那天要带他过来,我还要和他求婚,hibiko你一定要帮忙助攻啊……
hibiko:???

——
hibiko是一直都很想写到文里面来的一个设定x最初的起因是重新回顾了一遍贴吧里的一篇静临的领养来着,觉得果然好可爱啊,然后就有了hibiko(x觉得一定会是个女孩子是因为感觉这俩人在一起就够吵的x再来个小男孩死了算了xx爸爸妈妈吵架(友也单方面吵架x)的时候经常劝架,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啊啊啊x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迟到的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9)

© 颜曜不是眼药 | Powered by LOFTER